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个人防疫手册
2022-12-16 15:56   校园网

帮您科学应对疫情 人民网·人民好医生客户端推出《个人防疫手册》

 

2022年12月06日17:32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6日电 近期,人民网·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陆续收到网友需求,涉及居家工作、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就医需求、用药指导等多方面。结合网友关心的相关问题,人民网·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通过整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以及部分媒体、三甲医院专家相关内容观点,特别推出《个人防疫手册(1.0版)》,助力疫情防控、传递科学防控知识。

伴随防控措施的持续优化,《个人防疫手册(1.0版)》也将不断完善和改进。同时,手册当中专门设置意见建议区,方便网友留言提出完善建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