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市长容长贵调研九江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
2023-07-07 18:35   转自校园网

作者:基建处供稿


7月九江,骄阳似火。为推动九江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6日下午,受市委书记刘文华、市长蒋文定的委托,市政府副市长容长贵带队调研九江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校长陈小林、副校长鲁卫东等陪同。



容长贵一行先后来到九江学院新校区医创中心、公共教学楼和校区西侧、北侧、东侧市政道路现场,慰问作业工人,并现场听取校区规划建设、现场施工进展、建设目标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的汇报。他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天气炎热,工期紧张,施工人员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也要注意施工安全。




现场实地考察后,容长贵主持召开九江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工作调度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汇报。容长贵表示,支持九江学院的发展就是支持九江市经济文化事业发展。他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厘清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间、责任到人,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件落实,共同推进九江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他强调,项目参建各方要相向而行,同心协力加快项目建设,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项目收尾阶段要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科学安排工期,确保九江学院新校区建成精品工程并尽早投入使用,向九江市人民和九江学院师生提交满意答卷。



李明斌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九江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九江学院一校两园建设,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推动九江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程。学校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各职能部门的建议,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力争早日完成紫薇园校区建设。



陈小林表示,学校将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各部门提出的要求,全力做好相关工作。作为九江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学校将始终扎根九江大地办大学,为九江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鲁卫东从项目的总体情况、已完工项目、未完工项目及原因和请求市政府支持事项方面进行汇报。市各职能部门、濂溪区政府负责人及相关代表一一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九江学院新校区建设并提出了建议。




濂溪区政府、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市水利局、市人防办、市林业局、市文广新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市供电公司、市水务公司、深燃公司、同文中学等市职能部门及单位分管负责同志,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新校区建设承建方、施工方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羲之 于俊杰/文 江环/摄

责编:李金玲 钟燕 审核:陈志荣 汪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