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调研紫薇园校区建设情况
2023-06-26 21:26 校园网 

作者:宣传部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6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校长陈小林一行到学校紫薇园校区进行现场调研。副校长夏启国、鲁卫东参加调研。

 

 

李明斌、陈小林一行前往紫薇园医创中心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在紫薇园校区学生公寓,他们察看了学生公寓住宿条件以及热水、洗衣机、空调等附属设施的配备安装情况。

 

 

座谈会上,基建处负责人就新校区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医口实验室建设以及学生宿舍规划和搬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李明斌指出,紫薇园校区建设是学校改善育人环境、提升办学条件和综合实力的重要工程,关系到三万多名师生的利益和福祉,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受到社会和师生的广泛关注。当前,紫薇园校区建设还面临一些困难,我们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切实将力量凝聚到新校区建设中来。要抓好工作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二是要明确任务,明晰责任。要按照轻重缓急,首先解决好短期问题,稳步推进长期任务逐步完成。尤其是在学生宿舍建设和搬迁工作中,要做好内部管理,细化责任,不断完善预案,相关部门要做好学生工作和正面舆论引导工作。三是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之间、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并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做到一周一调度,及时排查各项问题,集全校师生之力共同推动紫薇园校区建设项目。

 

 

针对浔东校区相关学院在搬迁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陈小林强调,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协同做好新校区建设和浔东校区资源整合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学校基建处、资设处、学生处、护理学院、医学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