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领导干部会
2023-02-12 09:17   校园网

作者:谢艳 文/摄 


2月11日上午,学校在丹枫园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书记赵伟作讲话,强调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持续推动重点工作,抢抓机遇谋发展,实干奋进新征程。校长陈小林通报了寒假期间学校主要工作,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及年度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会议,校领导王万山、陈春生、夏启国、严平、查振华、李广欣、王殿元出席会议。



赵伟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新一轮申硕的攻坚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斗的磅礴伟力,牢记“三个务必”,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全力以赴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赵伟强调,新的征程上,学校要坚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推进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申硕攻坚战,全面推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项目建设,大力推进学校内涵式特色化发展;要增强历史主动,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巩固学校现有建设成绩,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陈小林通报了寒假期间学校主要工作,并代表学校向在寒假和春节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单位、部门和同志表示感谢。近期,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期初有关工作部署安排,扎实做好开学有关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平稳、安全、有序。


陈小林强调,今年学校工作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创新发展新机制;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全力冲刺新一轮申硕,加快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要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应用型教师队伍,全面提升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要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和综合考核工作,稳步推进教育资源整合和校园基本建设,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魏立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锚定目标,铆足干劲,在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