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来校视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备情况
2022-11-05 20:50   校园网

11月4日晚,江西省副省长孙菊生来到九江学院紫薇园和丹枫园调研视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运动员村、综合体育馆建设项目等省运会筹备情况。江西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九江市市委副书记蒋文定,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副校长夏启国、严平等陪同。



为了解运动员的居住状况,在省运会运动员村,孙菊生仔细查看了运动员宿舍的设施情况,并与入住的运动员亲切交流,鼓励他们以优良作风在省运会赛场上取得好的成绩,为江西体育增光添彩。



孙菊生一行深入到运动员食堂进行现场查看,了解运动员的饮食情况。“饭菜味道怎么样?吃得惯吗?”在运动员食堂,孙菊生一行与就餐的运动员亲切交谈。孙菊生对省运会运动员饮食保障和供应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借助服务省运会契机,全面提升饮食服务水平。



随后,孙菊生实地查看了我校综合体育馆建设情况,对我校在省运会筹备保障工作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视察过程中,孙菊生强调,要切实加强协作,细化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场馆建设,确保优质高效完成任务,为省运会的顺利举办打下坚实基础。要时刻保障好运动员的需求,加强食宿、交通、场地等各项后勤保障,为运动员们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能无后顾之忧地参加运动会。要确保组织有序、活动顺畅,各项保障任务落地落细,为全省人民奉上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