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领导干部会议
2022-12-14 20:11   校园网

转自校园网


12月14日上午,学校期末领导干部会议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校党委书记赵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部署有关工作。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会议。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夏启国、严平、查振华,纪委书记李广欣,党委委员刘遵海、刘平出席会议。



赵伟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学校组建合并二十周年。一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贯彻“作示范、勇争先”要求,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着力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加快推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伟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牢申硕各项准备工作,深入推进校区教育资源整合项目,扎实做好综合考核工作。要细致入微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勤俭文明过假期,倡导良好校园风尚;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推动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推进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努力办出更高质量、更具特色、更大贡献、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高等教育。



陈小林就学校期末、寒假期间和下学期开学初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近期要做好期末教学、在校学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考研学生服务保障等工作。寒假期间,各单位各部门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加快推进教育资源整合和校园基本建设;全力做好假期各项服务保障和管理;积极做好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安排;扎实做好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务实节俭文明过节。



魏立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统筹谋划好期末和寒假工作,聚焦重点,抓实抓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和申硕工作;要坚决贯彻网络安全、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责任制,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加强值班值守,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和巡察,守住学校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学校和谐平安稳定。



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