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组等赴二附院等建设项目交流学习
2022-10-28 11:41   转自校园网


为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良好的工作作风,10月27日上午,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带队,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江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金昌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相关管理人员40余人赴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综合体育馆、山居水岸项目中等建设项目进行交流学习。


参观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参观综合体育馆


参观人才公寓——山居水岸项目


夏启国强调,各参建主体要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要学习二附院建设指挥部同志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要学习修编指挥部同志讲政治责任,讲社会效益的大局观,要学习山居水岸指挥部同志抓工程质量,抓生产进度的实干精神。他要求,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要积极落实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加强各参建主体沟通协调,讲政治、敢担当、勇创新、团结一心,圆满完成新校区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生态智慧人文校园”的目标。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