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楼建筑群改造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2022-02-20 17:42   校园网

作者:柏凌 文/摄 


2月18日下午,学校教学楼建筑群改造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伟,副校长、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严平出席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遵海主持。



赵伟指出,要抓住这次提升教学条件的机会,贯彻落实学校教学资源融合整体规划,做出让师生满意的工程。整体设计要具有前瞻性,满足学校未来发展的需求。要以人为本,重视相关学院及教师的意见,营造舒适的教学环境。要通过教学楼建筑群改造,展示学校良好的形象,为九江学院早日建成“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基础。


严平对参会代表关切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院及师生的意见,会在广泛听取意见后,深入论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高质量建设安心满意工程。


会上,设计单位对各教学楼设计方案和理念进行了说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及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与设计单位进行了细致的沟通讨论,共同优化设计方案。


审稿人:刘遵海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