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丹枫园改造提升建设项目调度会
2022-02-11 16:08   校园网

作者:于俊杰/文 谢艳/摄 


2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丹枫园改造提升建设项目调度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调度安排有关工作。校长陈小林,副校长严平出席会议。



会上,赵伟逐一听取了建设项目指挥部、资设处、财务处、招标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分管事项的推进进度和下一步计划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综合体育馆、体育训练中心、卫生间改造、篮球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进行了调度和安排。


赵伟强调,丹枫园改造建设项目关系到切实改进师生的学习、办公和生活条件,关系到2022年省运会的顺利召开,关系到2022年我校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大家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和计划。省运会运动员村、比赛场馆、省运会闭幕式场所等建设任务交给九江学院,对我们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更是一份荣誉。能否如期建设好这些项目是检验我们干部工作作风和执行力的试金石。希望大家继续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完成好学校党政交办的工作任务,向学校师生、向市委市政府、向社会献出优质、阳光、廉洁之工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小林指出,要切实做好安全施工。丹枫园校区修编建设指挥部要加强项目调度,加强建章立制,进一步强化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监督管理。每个项目都要在工地显著位置树立公示牌,公示五方责任主体责任人。项目质量、安全、廉政监督员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学校行政也将全力支持项目的稳步实施。


学校资设处、保卫处、财务处、招标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体育学院、丹枫园校区修编建设指挥部、第二附属医院、人才公寓项目指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施工和监理代表等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