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赵伟、陈小林现场调度学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
2022-01-17 16:59   校园网

1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来到我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工地进行现场调度。副校长、建设项目指挥长夏启国,指挥部全体人员,各参建主体项目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




赵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医创中心、学生宿舍、时光隧道、芙蓉小镇、研究生院及行政楼等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落实、解决调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调度会上,赵伟指出,我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百年大计,得到了九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受到广大师生的热切期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是改善师生工作、学习环境,展示、提升学校整体形象的重点项目。希望建设项目指挥部及各参建主体项目负责人要本着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履行好廉政建设职责,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




陈小林在调度会上表示,学校将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给予建设项目最大的支持,各参建主体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倒排工期,确保建设项目高质量、如期完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