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指挥部召开2022年廉政教育大会
2022-01-14 16:56   校园网

根据年初工作计划,为更好地推进项目建设,1月13日上午,九江学院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2022年廉政教育大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建设项目指挥长夏启国,校纪委相关负责人,指挥部全体人员,各参建主体项目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启国表示,目前项目进入关键工期,本次会议的召开非常有意义。本项目承载着五百万九江人民和四万九院师生的期盼,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赵书记、陈校长亲自调度。夏启国指出,所有人员务必加强学习,依法依规,严格按程序、流程、合同办事。要心存敬畏、杜绝侥幸心理,强化自身廉洁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同时,在项目存续期间,指挥部也要与各参建方建立“亲”、“清”的工作关系,把项目建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会议要求,所有参建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警醒,加强纪法知识学习,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自觉接受监督,常怀敬畏之心,敢于担当作为,不辜负组织信任;要严格执行制度,加强协作配合,防止出现违规违纪行为,各参建单位相互监督、相互制约,守牢法律底线。



会上,全体参建人员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和指挥部各部门做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好廉政建设职责,时刻提醒自己做到廉洁奉公、守牢廉洁底线,加强相互协调配合,把新校区工程建成优质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


通讯员:刘露欢  审稿人:刘羲之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