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江学院博物馆建设工作会召开
2021-11-18 17:34   转自校园网

11月11日,九江学院博物馆建设工作会在文传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广欣主持会议,就学校博物馆建设提出要求。艺术学院、文传学院、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及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博物馆建设前期工作的汇报及专家论证会有关情况介绍。


在听取了参会人员对博物馆的主题确定、藏品征集、展陈大纲、基建标准、功能分区及组织机构等方面的建言献策之后,李广欣对前期调研和论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博物馆建设后续工作提出要求:要根据前期专家论证会的建议对《九江学院博物馆(九江自然博物馆)可行性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要依据《九江学院博物馆(九江自然博物馆)建设计划书》和《博物馆定级评估办法》等文件对安保和消防的基建施工提出更加细致的要求;要密集调研九江市及其下属县区内自然类相关的博物馆,学习先进建馆经验;要明确博物馆三年开馆的工作步骤和“三级馆起步,二级馆预期”的建设目标。



通讯员:陈雅璇 审稿人:陈晓松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