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副书记魏立平调研指导新校区校史馆、红色教育馆建设
2021-11-13 20:31  

作者:学生记者:杨美珍/文 王玥/摄 指导老师:谢艳 


11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率队深入新校区(紫薇园)项目工地,调研指导校史馆、红色教育馆建设。副校长、校区教育资源整合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夏启国参加调研。



魏立平一行先后来到新校史馆、红色文化教育馆建设基地,认真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况、施工质量、施工进度等。施工设计负责人着重就整体设计、布局规划、工程进度及建设宗旨等进行了汇报。



魏立平指出,校史馆记载了一个学校发展的历程,是学校精神和文化的载体,是学校重要展示的窗口和亮点,是20万九院校友深深扎的根。红色文化教育馆是我校贯彻落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一大创新举措,有利于红色文化教育代代相传,有利于充分挖掘九江本地红色资源。我校即将迎来建校121周年、升本20周年,正处于大步迈前走阶段。深入挖掘学校办学历史史料,系统总结学校改革发展的经验,生动展示九江本地红色资源,推动红色文化教育深植校园,有利于全校师生清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魏立平强调,两馆建设的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到人;要加强沟通、强化协作与配合;要抢抓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工作进度,与新校区建设同步推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档案馆、基建处及校史馆筹建办等相关部门参加本次调研考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