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配套工程协调推进会
2021-10-18 22:19   转自校园网

10月14日下午,受校长陈小林委托,副校长夏启国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教育资源整合建设工程配套项目协调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新区建设指挥部、学生处、资设处、实验中心、后勤处、保卫处、档案馆、马克思主义学院、文传学院、信息中心、招标办、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



在讲话中,夏启国指出,新校区建设承载了480万九江市民和九江学院4万师生的热烈期盼。大家要尽全力把这份事业办好,要尽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配套项目工作,确保交付使用的时间节点;希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立即向分管校长报告,取得支持,高位推动项目建设;希望大家精打细算,好钢用在刀刃上,用好学校的宝贵资金,建设好配套项目。


会上,基建处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工程以及配套项目相关情况:新校区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在新区建设指挥部的指挥下,土建工程基本完工,即将进入了装修阶段。按照学校要求:2022年春季开学,医学一部四院全部迁入;2022年5月,建工、文传学院学生宿舍被省运会征用为运动员村,入驻运动员。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配套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关键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集本部门之力,合力助力新区建设。


通讯员:于俊杰 审稿人:陈志荣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