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陈小林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30 10:49   校园网

时值盛夏酷暑,我校各项基建项目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开展。7月28日上午,校长陈小林在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基建处办公楼,看望慰问了暑期忙碌在学校各项基建项目上的工作人员。



陈小林了解了基建处办公楼改造为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场所项目的相关情况,听取了基建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关于该项目的前期进展、方案设计、学院实际需求等方面的详细汇报。他表示,该项目要满足继续教育学院长远发展的需要,结合主校区(丹枫园)的教室等各项资源,统筹规划,本着遵循规则、尊重规律、依照程序、科学组织、安全施工的原则,力争按计划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陈小林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在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对大家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基建处和继续教育学院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落实好校长指示要求,加强协作,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