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陈小林调研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2021-07-08 22:01   校园网

7月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来到新校区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小暑时节、骄阳似火。陈小林首先来到研究生院工地,认真察看了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施工质量,调阅了监理施工日志。随后来到1号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宿舍寝室、厕所、洗浴等建设情况,强调指挥部要加强与学生处等职能部门的对接,科学、合理地安排好二次装修,确保按合同工期交付使用。



在指挥部会议室,陈小林作了讲话。他指出,新校区建设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是学校党委行政为提升学校办学实力、举全校之力建设的重大工程。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一定要守牢安全和质量底线,克服实际困难,科学合理安排工期,把新校区建设成为新时代全国一流生态、智慧、文化校园。在具体施工过程中,要做到严格施工标准,按图施工;要做到所有材料应检尽检,坚持原则,不合格材料坚决不准使用;要做到有问题及时发现,要完善整改前、整改中、整改后的程序和影像资料,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指挥部和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落实好陈小林校长指示要求,加强协作,积极整改,压实责任,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