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监督员会议
2021-07-08 10:48   校园网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工作,7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监督员会议。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主持会议。基建处、工会负责人和34名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广欣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监督工作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此次立项的为师生办实事项目都是在前期调研中师生关心的事情,事关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监督工作很重要,群众监督是很重要的监督方式,要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实,需要发挥广大群众的监督作用;要赋予监督员一定的权力,主要是对于项目的知情权、建议权和监督权;监督员要发扬教职工主人翁精神,用心去做、用情去做、用尺去做好项目监督工作,要接程序、按规章制度去监督;要明确项目责任,做到项目责任主体明确,工作质量标准明确,按工期完成任务明确,真正把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建成优质项目、安全项目、廉政项目。


    学校丹枫园修编指挥部、工会、基建处负责同志就项目实施情况及加强监督工作做了介绍和说明。


    据了解,学校党委确定了丹枫园教学楼卫生间提升改造等10个为师生办实事项目。为了把实事办好,根据学校党委会安排,学校丹枫园修编指挥部和工会在学校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中选取了34名教工代表,作为为师生办实事项目安全质量廉政监督员。


                      通讯员:朱小庆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