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发改委到我校调研指导省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和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建设工作
2021-06-21 11:25 附属医院办公室 基建处办公室  校园网

6月17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新宇,省发改委社会发展处处长杨巍,省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项目二处处长张小光一行,来到我校调研指导附属医院脑血管病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和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建设工作。我校副校长王万山、夏启国分别陪同调研,市发改委主任匡建军、副主任杨小明等陪同调研。



在校附属医院,我校附属医院负责人和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负责人等着重就项目立项背景、整体院区规划、项目推进历程及目前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对目前设计单位提交的外立面方案,以及院方在保障项目稳步推进而从机构设置、人员配置、资金筹措、专业支撑等各方面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项目拟建设地块,同时实地查看了新门诊综合大楼、内科住院楼、原过渡门诊楼、教学楼、规培宿舍等处。对院内各建设功能布局和周边环境进行了整体了解,并听取院方规划介绍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附属医院建设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决心和付出的努力,郭新宇建议医院要立足现状,利用现有的资源加快项目推进,同时面向未来,做好统筹布局规划,为今后中长期发展布好局。



在我校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现场,郭新宇一行参观了整个校区工地现场,夏启国介绍了我校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的情况。




在详细了解项目背景、项目规划、建设进展、资金筹措情况后,郭新宇对我校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工作和新校区规划建设予以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