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3-05 16:34   校园网

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陈玉敏/文 大学生新闻中心/摄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3月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郭杰忠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九江市副市长李军、我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纪岗昌等陪同调研。




郭杰忠厅长一行首先来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认真听取了科技园负责人关于我校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大学科技园成果展,深入驻园企业长江新材料科技研究院调研指导,详细了解我校科技园入驻企业经营情况。





郭厅长在调研时指出,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入驻企业运转良好,为企业、教师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优良的创新创业平台。他强调,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很重要,既能极大地提升学校建设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也能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学校要进一步加大科技园建设力度,加快科技园科研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郭杰忠厅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和高层次人才公寓建设项目建设工地。


期间,郭杰忠厅长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赵伟关于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高层次人才公寓建设项目、第二附属医院建设项目、附属省级脑血管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丹枫园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情况的介绍。郭厅长对我校校区教育资源整合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