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实地考察调研校园规划修编工作
2020-11-05 11:19   校园网

校领导实地考察调研校园规划修编工作

作者:修编办/文 任偲源(学生记者)/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11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副校长王万山、杨耀防、陈小林,校党委委员刘遵海一行深入校园实地调研我校校园规划修编工作。






校领导实地考察了阳明山路到西大门段道路、西大门、五柳湖、外专楼、文理实验楼、化工学院实验楼、学生一栋宿舍等地,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介绍和设计单位的规划说明。结合学校目前的基本情况、“十四五”规划以及长期发展目标,他们对校园规划修编设计方案提出了建议方案及修编意见。




赵伟、刘晓东强调,校园规划修编工作要结合我校道路和建筑的历史现状,本着提升校园品质,调整功能布局,合理配置资源的理念,着力在提升改造上下功夫。同时校园规划修编设计工作还要与新校区建筑相协调。通过校园规划修编设计,精心规划校园布局,合理调配校园资源,深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发展,为师生打造一个更加美丽的校园。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化工学院及校园总体规划修编指挥部相关人员,校园修编规划设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