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丹枫园规划修编方案评审会
2020-11-20 11:22   校园网

学校召开丹枫园规划修编方案评审会

作者:修编办 杨美珍(学生)/文 毛康婷(学生)/摄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11月2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丹枫园规划修编方案评审会。以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郭卫宏为组长的专家组应邀参加评审,校党委书记赵伟、副校长夏启国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修编指挥部指挥长刘遵海主持。




参加评审的专家组成员有: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技术总监、教授级高工孙文瑶,重庆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副总建筑师周智伟,九江市自然资源局空间规划局局长罗文,九江市建筑设计院院长罗建华,九江市工业建筑设计院院长梁豪。


校党委书记赵伟在听取专家意见后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设计单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强调要把各位专家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吸收进来,体现在丹枫园规划设计方案之中。他指出,丹枫园规划修编方案要本着尊重历史,尊重高等教育的理念,完善校园功能,优化资源配置,既体现大学理念,又保留学校特色。通过“活化”现有资源,着力建设新时代一流的生态校园、智慧校园和文化校园。


会上,刘遵海介绍了九江学院基于“十四五”规划发展战略目标提出校园总体规划修编需求,并就当前修编规划方案提交与会领导和专家评审指正。


北京土人城市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了校园规划及景观设计修编方案,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汇报了校园规划及建筑改造修编方案。



评审会上,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评审专家、设计团队进行了沟通交流,就修编方案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经过交流、讨论,与会专家分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党政办、学生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实验中心、保卫处、建工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修编指挥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