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长刘晓东深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建设项目及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工地指导工作
2020-12-18 11:26   校园网

校长刘晓东深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建设项目及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工地指导工作

作者:第二附属医院建设项目指挥部、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2月18日上午,校长刘晓东先后来到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建设项目及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工地指导工作。副校长杨耀防、夏启国参加指导。



刘晓东校长一行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解当前项目进展及施工情况。



刘晓东对两个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二附属医院建设项目是“后疫情时期”九江市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更是承载着市委、市政府及全校师生员工的殷切期望。建设过程中要努力做到“安全第一”、“质量优先”、“文明施工”。项目指挥部要注重加强与各方沟通协调,依法依规,科学管理。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加强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在第二附属医院建设项目指挥部,EPC总承包中建三局代表、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代表及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代表分别就工程报批报建、设计、招采及建造进度,项目管理思路,下阶段工作计划,风险防范以及招投标文件审查等作了详细汇报。二附院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张南华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招投标和工程进展情况以及项目管理制度建设。



杨耀防在听取介绍后指出,安全是前提,质量是保障,进度是要求,系统推进是关键,五方主体要分工协作,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在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工地,刘晓东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研究生院、医学科创中心、博物馆、图书馆、师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等项目现场,详细询问了现场管理人员、施工人数、质量与安全、进度、环境与保护、资金投入使用等问题。


夏启国指出,各参建单位要把刘校长的要求落到实处,抓住校园整体建筑省优这个标准不放松,加强对环保、安全、质量问题的监管,对施工中出现的环保、安全、质量问题要从重、从严、从快治理。各参建主体要认真履责,加强管理,科学施工,把项目建成阳光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