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深入紫薇园和人才公寓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指导
2021-02-20 11:28   校园网

校党委书记赵伟深入紫薇园和人才公寓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指导

作者:李晓云 文/摄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0日 


2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来到紫薇园和人才公寓项目建设工地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建设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听取施工方关于紫薇园建设进度情况汇报后,赵伟强调,紫薇园建设项目一定要精雕细琢、精致建设,在加强安全管理、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确保建设质量,努力建设新时代全国一流的生态智慧文化校园。






赵伟还听取了紫薇园八里坡乔木种植方案、时光隧道规划方案、教学服务中心报告厅设计方案等情况的汇报,对方案的修改微调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实地进行了踏勘。



上午,人才公寓土方工程开工,在简短的开工仪式后,挖掘机等设备进场进行土方平整。赵伟来到施工现场,听取了人才公寓建设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就项目建设实施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党政办、建设指挥部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陪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