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深入新校区建设用地调研指导工作
2020-06-07 08:18 基建处 

6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冒雨深入新校区工地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夏启国陪同。指挥部工作人员、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单位、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和EPC工程总承包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经过一场暴雨的洗涤,新校区显得格外葱郁,满山苍翠、云雾缭绕,仿佛一幅绝美的山水画。赵伟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穿过小径、爬上陡坡、踏着泥泞,对新校区研究生院、图书馆、博物馆、校区小镇等规划建设项目用地逐一实地查看。赵伟对新校区项目前期的征地拆迁、土地林地报批和三通一平工作予以肯定,对新校区建设当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调研中,赵伟最关心的是对新校区绿植的原生态保护。在沈家水库现场,他指出,学校新校区建设用地环境优美,本身就是一座天然生态园林,我们要最大限度的保护原有生态环境,因地就势在周边溪谷、低洼地带架设小桥,做好水系建设,加强对沈家水库西北方向的樟树林、板栗林的原始生态保护,努力把新校区打造成一个生态和谐、环境优美的校园。

在图书馆拟建位置现场,赵伟要求核心区中心大广场严格按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方案施工,确保大广场通透开阔,凸显图书馆等标志性建筑。在医学科创中心施工现场,他要求控制常水位标高,做好百年香樟的保护工作,尽快启动北侧道路和停车场建设。在特色小镇施工现场,他要求EPC单位加快搭建边界通道围网,做好周边古木大树的保护工作。

赵伟强调,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要始终牢记建设“一流生态智慧文化校园”的目标,上下一心,科学决策,文明安全施工,高效廉洁推进新校区建设。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