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建设>>正文
九江学院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3月进展情况
2020-03-31 15:02  

九江学院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3月进展情况

 

(1)3月5日召开九江学院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部疫情防控会议,由九江学院夏校长主持,濂溪区建设局吴局长与九江学院、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全过程跟踪审计单位的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2)3月17日召开九江学院教育资源整合建设项目第一次周调度会调度现场临建设施、校前区区域放线等事宜。

 

 

一、报建进展

(1)3月10日去九江市行政服务中心人防窗口咨询项目前期人防相关事宜。

(2)3月13日去九江市安监站咨询了疫情期间开复工所需资料,对项目围挡搭设、扬尘治理等的当地要求。

二、工程进展

主要工作是做前期工作:校前区土方工程放线、测量;临时道路清表;01区、02区土方测量,建筑物的单体放线,树木移栽;临时设施建设等。

 

 

 

                                       2020年3月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