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建设>>正文
2017年暑期基建处工作小结
2017-09-11 10:18  

暑假期间,基建处人员全体正常上班,发扬战高温斗酷暑的精神,通过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各项工作。主要工作有:

一、艺术学院综合验收

暑假期间完成了国土、规划、环保、水保、消防、绿建等专项验收工作,现正全力办理质检手续。

二、在建工程

1. 主校区紫阳路(临高速公路)锚杆护壁墙工程按期顺利竣工。

2.八里湖校区屋面维修项目按期完成。

3.艺术学院校区南门S型道路两侧挡土墙贴文化石工程。

4.艺术学院校区外部(临学院路)配合市园林局环境整治。

5.清理杂草、打药、修剪等绿化清理工作。

三、其它工作

1.完成了6项工程的招标工作(学生宿舍卫生间防水工程、2017级新生宿舍粉刷出新工程、九江学院旅游管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装饰工程、艺术学院校区西南角(临学院路)外部环境整治工程、S型道路两侧挡土墙贴文化石工程、艺术学院学生宿舍安装防盗设施工程)。

2.完成了5项工程的预算编制工作(艺术学院校区临学院路边坡支护工程、主校区北片区校园挡土墙支护工程、学生活动中心改造工程、艺术学院校区内、外部环境整治工程)。

3.艺术学院音乐演奏厅施工图纸设计及图纸审查工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