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修编建设指挥部慰问丹枫园建设项目一线参建人员
2022-07-24 16:46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7月24日上午,副校长、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严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遵海深入丹枫园校区各个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在一线的参建人员,为他们送上丝丝清凉。

 

 

在综合体育馆、网球馆、香远楼、逸夫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半山美术馆等项目施工现场,严平、刘遵海亲手将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一线参建人员手上,并对他们高温下的坚守表示衷心感谢;在询问了解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状态后,严平、刘遵海叮嘱他们一定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把健康和安全施工放在第一位。

 

2045B

 

严平对各项目部在前一阶段项目建设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各项目部多关心一线参建人员,尽力提供防暑降温保障,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和施工时间;加强组织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合理优化施工节点,想方设法解决各类困难,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各个工程项目按期竣工。

 

1EBD5

 

各项目部参建人员对修编建设指挥部的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化鼓励为动力,坚守施工阵地,圆满完成项目施工任务。

 

通讯员:刘泽良  审稿人:刘遵海

责编:李金玲  杨美珍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