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召开暑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07-04 16:38   校园网

作者: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供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7月3日上午,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暑期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向学楼301召开,副校长、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部长、常务副指挥长刘遵海主持召开会议。副指挥长、各部门负责人及指挥部全体专职、兼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严平指出,指挥部负责的项目建设意义大、责任重、要求高、时间紧、困难多。大家放弃假期休息,不计辛劳、不计代价、认真履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省运会和学校发展大会添砖加瓦,体现了较高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



严平强调,指挥部全体成员要明确任务、勇于担当、加强配合、遵守纪律,在学习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提升,转变好角色定位,努力成为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通讯员:刘泽良  审稿人:刘遵海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