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
2022-04-03 16:22   校园网

作者: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


4月1日上午,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在信息中心208组织召开工程质量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严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指挥长刘遵海,校园修编建设指挥部安全督查组组长、原保卫处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项目施工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工程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把安全责任贯穿到每个链条、压实到每个环节、推进到每个终端。


严平指出,要强化清明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扛起假期安全防范工作的政治责任和工作责任,遇到重要紧急情况和突发事件,及时应对、快速处置、科学救援。对于假期返乡人员要按照规范做好行程登记,妥善安排工作,确保不影响工程推进,项目和人员安全可控。



会上,大家还就图书馆档案保护、基坑支护、高空作业、交通安全、工人文明安全施工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通讯员:刘泽良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