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三总支六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4-01 09:58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30日下午,三总支六支部在基建处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志荣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辅导材料,并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准备。

     会上,陈志荣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对照标准检查剖析问题的情况,并逐条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己学习、负责工作等现实表现,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坚持把自己工作实际放进去、把自己职责放进去、把自己平时表现放进去,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增进了同志们的团结、明确了自己改进努力的方向。  

最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员年审工作的要求,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