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全处大会传达学校巡察动员会会议精神
2018-11-13 10:19  

基建处召开全处大会传达学校巡察动员会会议精神

11月12日,基建处在会议室召开全处大会传达学校巡察工作启动暨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动员会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基建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齐清波处长主持。

会上,齐清波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了相关工作,要求全处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实事求是的精神深入自查,严明纪律、强化责任,以讲政治的高度全力配合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

陈志荣和邓明亮两位副处长宣读了学校下发的有关巡察工作的文件,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并纷纷表态,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担负“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实事求是,认真仔细自查,严守纪律,积极配合好学校的巡察工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