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杨焱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三总支第六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
2016-05-12 09:53  

511下午,机关党委三总支第六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讨论会。副校长杨焱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与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一起讨论。基建处处长、支部书记齐清波主持会议,基建处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齐清波处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九江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省委书记强卫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在一起学习后,杨焱林副校长与支部成员深入交流思想,畅谈学习体会。他指出:第一必须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两学一做”中的“学”是解决我们思想上的问题,“做”是解决我们行动上的问题。只有把思想和行动上的问题解决了,我们才会是合格党员,才能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第二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做好学习教育活动。第三基建处要结合自身的工作来开展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基建处陈志荣副处长、邓明亮副处长以及其他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两学一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两学一做”活动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坚决完成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切实学出成果、做出成效。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