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江学院主校区北区水泵站工程快速推进
2014-07-28 09:21  

九江学院主校区北区水泵站工程招标于2014年7月开始招投标工作,并于2014年7月16日下午15:00在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公开招标。中标方为赣州核工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工程投资约195万元,水泵房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水池蓄水量约3000吨,钢筋混凝土结构,工期要求为90日历天。

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和加快工程进度,基建处齐清波处长和分管负责的陈志荣副处长每天都亲自到工地现场进行指挥协调。基建处派出现场管理的人员为工程科曹杰、陈征兵两位老师,每天顶着烈日与施工管理方一起指挥调度和协调施工。这使得主校区北区水泵站工程得到了快速推进。

                           

                           

                          

施工方负责人表示,他们有信心克服高温、工期紧等困难,一定按期完成任务,争取做出优质精品工程。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