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整体搬迁项目初步设计方案》专家审查会顺利召开
2014-07-14 09:10  

2014年7月14日,九江市发改委在九江工业建筑设计院7楼会议室组织专家对《艺术学院整体搬迁项目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参加评审会议的有:市发改委领导,五位评审专家:梁豪(建筑专业),高级工程师。时小涛(结构专业)高级工程师。黄敏(给排水专业),高级工程师。叶敏(电气专业),高级工程师。王元(概算),注册造价师。艺术学院整体搬迁项目设计团队全体人员(重庆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人员)。九江学院基建处齐清波处长,陈志荣副处长。

会议首先由我校基建处齐清波处长介绍了该项目情况。

                         

然后由重庆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人员详细介绍项目方案。

                         

项目方案介绍完以后,各位评审专家结合自身的专业方向,从不同方面对项目方案进行了论证。各位专家首先都充分肯定了项目方案的合理性,为了使项目方案做得更加完美,专家们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重庆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人员与评审专家也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

                        

                         

会议最后,我校基建处齐清波处长,代表九江学院基建处对市发改委领导精心的组织工作、各位评审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重庆大学建筑设计院设计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