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的通知
2023-06-20 17:23   校园网

各部门、各学院: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深学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根据教育部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决定组织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3年6月6日至7月25日

二、学习内容

1.思想铸魂。本课程认定2学时。

2.固本强基。本课程认定1学时。

3.以案促学。本课程认定1学时。

4.师德引领。本课程为拓展资源,只记录学习时长,不认定学时。

三、学习对象

全体教职工。

四、学习方式:

采用线上培训方式。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选择高等教育学习入口进行报名学习

五、考核与评价方式

(一)学时认定:

“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共为教师认定4学时。其中“思想铸魂”认定2学时,“固本强基”和“以案促学”各认定1学时。必须完整观看完所选视频,并完成视频结尾的测试题,才可获得该视频对应的认定学时。获得认定学时后,可继续学习,平台将继续记录学习时长。

(二)学分认定:

教职工务必完成认定4学时的学习任务。学习结束后,请将平台学习时长截图,发给各部门此项工作负责人员,以此认定学时。

六、工作要求

本次专题学习作为师德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扎实做好部署和组织学习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广泛动员,组织教师用好数字学习资源,强化师德养成。各教职工务必完成认定4学时的学习任务,学习情况将纳入个人师德考核、单位年度综合考核及领导班子年终述职考核等范围。

、工作总结

请各部门撰写本部门的学习情况总结,并将学习时长统计结果汇总填写附件1,于7月25日前将总结和附件1发送至nemo1422@163.com。

联系人:龙老师8334065

附件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时长统计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3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