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在校园内实施临时静态管理的通知
2022-09-01 14:09   校园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为及时全面排查疫情风险隐患,根据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实施临时静态管理、严格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时间:2022年9月1日14:00起,暂定9月6日18:00解除。具体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二、实施范围:学校主校区。

三、除执行任务的特种车、医疗救治车辆、民生保障车辆、抢修救援车、应急公务车以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紧急保障的车辆外,其他车辆未经允许一律不得进出校园。

四、静态管理期间,已在校园内的师生员工不得离开校园;在校园外的师生员工按照属地防疫要求,未经允许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校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确因外出就医等特殊原因需离开校园的,需经所在单位领导批准,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后,凭校园通行证出入。

五、日常教学从线下转为线上,具体要求由教务处另行安排。

六、静态管理属临时防疫措施,学校已安排食堂、超市等全力做好师生日常必需物资供应保障,请大家保持平常心态,合理消费。

七、静态管理期间,全体师生员工要服从学校统一指挥、统一管理,收看官方渠道发布的权威信息,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转发、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管理方式。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九江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