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检查指导紫薇园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2023-10-10 11:12   校园网

10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深入紫薇园校区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鲁卫东陪同。


在听取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关于紫薇园校区建设情况汇报后,李明斌强调,校区教育资源整合建设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凝聚着全校师生的热切期盼,对学校的长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指挥部全体同志要把“以师生为本、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理念作为开展工作的根本出发点;要对项目进行全局性、系统性考虑,对项目推进中的困难要分轻重缓急,突出重点加快解决;要继续争取市委市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要积极主动与承建单位沟通协商,调度各参建单位加快推进项目扫尾工程。

在施工现场,李明斌仔细查看、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情况,认真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相关困难和问题给予了重点关注和深入指导。李明斌指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强组织调度,科学安排施工,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


于俊杰/图文

责编:李金玲  审核:刘羲之 陈志荣 汪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