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7-20 09:28   转自校园网

作者:宣传部供稿


7月19日上午,九江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以求真务实作风和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坚定不移把整改整治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学校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新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愚出席并讲话。校党委书记李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巡回指导组成员陈和谦、黄蓉、敖思勇出席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九江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要求,在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坚持目标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坚持结果导向,以解决问题实际成效惠及师生;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深入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检视整改工作。



李明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学校班子成员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深入基层开展解剖式调研,着力破除制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调查研究和整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李明斌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深化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巩固工作成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治整改;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真抓实干。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后半篇文章”,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林愚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在调查研究与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务实、调研成果丰硕、问题整改整治有力,选题有准度、调研有深度、整改有速度。


他就进一步深化推进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与整改整治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把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对于调查中未研究透的问题及出现的新问题继续做好调查研究,促进解决问题的工作措施向政策化、措施化、制度化、方案化、行动化转化。二是坚持深入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整合资源要素,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转化调研成果,以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推进。三是坚持进一步做好整改整治工作,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立行立改,马上就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会上,学校班子成员逐一就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校长王殿元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学校基层党委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原/图文

责编:李金玲 吴雯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