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8-04 18:13   转自校园网

作者:宣传部供稿


8月3日,学校召开2023年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李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1A1EA


会上,校长陈小林和副校长夏启国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25A2


李明斌强调,要联系国情省情校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所学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学校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当好蓝天碧水净土的守护者。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生态文明意识成为九江学院师生的一种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增强科技创新能力 ,勇当科技创新的践行者。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积极主动发挥学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咨询评价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美丽江西、美丽九江建设提供人才、智力支撑。要切实担负高校使命,做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推动者。把推动中华文化传承发展贯穿学校办学治校全过程,注重发挥好思政课堂的作用,深入推进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构建新时代课程体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李明斌强调,要更加锲而不舍、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在理论学习中入心见行、善思善用,调查研究中进一步摸清校情民意、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发展中取得关键突破、实现全面提升,检视整改中找准症结、整改到位,让全校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鲁卫东,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资源环境学院院长汤明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仲维春/图文

责编:向真 吴雯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