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3-08-23 09:10   转自校园网

作者:宣传部供稿

8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党委书记李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664F


与会人员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等内容,并结合学习和工作逐一作了交流发言。



李明斌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加强调查研究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李明斌就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好党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深入学习好、领悟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努力做到全面掌握、自觉运用、善于运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和破解难题上。要科学评估主题教育实效,抓好检视整改。要对标对表主题教育要求,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实事求是评估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的成效。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严格对标党中央的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见人见事见思想,有针对性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为我校各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作出表率。


非党员校领导及党政办、纪委机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仲维春/图文

责编:向真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