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暑期学生宿舍维修和保障工作
2023-08-26 09:00   转自校园网

作者:学生处供稿

为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为广大学生提供更舒适便利的校园生活环境,8月24日上午,校长陈小林、副校长鲁卫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丹枫园校区学生宿舍,对暑期学生宿舍维修和学生宿舍各项保障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undefined


陈小林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丹枫园校区12、21栋学生宿舍维修改造工程进度情况,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维修计划、工期安排、质量安全管理、学生宿舍入住准备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各楼栋维修工程进展情况。


陈小林强调,暑期学生宿舍维修改造的质量和进度直接影响新学期顺利开学和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抓住重点,扎实推进,要在保障工程实施安全和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如期完成维修改造任务,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住宿条件。

 

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王桂娇/图文

责编:向真 审核:吴铃 汪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