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省体育局局长李小平一行来校考察省运会筹备工作
2022-10-15 11:24   转自校园网


作者:仲维春  文/摄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0月14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祖平、金紫薇,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严 贤带领省体育局相关处室人员来到九江学院调研指导江西省第十六届省运会筹备工作。九江市副市长丁喜春,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赵伟,校长陈小林,副校长夏启国等陪同调研。



李小平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运动员抵离大厅、运动员村宿舍、食堂和相关配套设施。赵伟结合学校体育学科发展情况,从场馆设计理念、功能分区、赛后使用和相关配套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李小平对九江学院为省运会筹备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还特别关心地询问了运动员入住运动员村各环节衔接情况、运动员餐饮安全和宿舍热水供应方式等问题。






李小平指出,九江人民为省运会提供了非常好的场馆、住宿及相关配套条件,要运营好、管理好这些设施。要以此为契机推动教体融合,提高体育运动教学质量,积极培养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为精彩办会提供有力支撑, 将九江良好形象展示给全省人民。


九江市政府相关部门,九江市体育局,学校党政办、基建处和各项目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