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江市委副书记蒋文定考察我校综合体育馆建设
2022-10-05 11:00   校园网

 

作者:谢艳 文/摄




10月4日,九江市委副书记蒋文定深入我校考察综合体育馆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赵伟、副校长严平陪同考察。



在施工现场,赵伟向蒋文定介绍了综合体育馆施工建设进展情况。




虽然是国庆小长假期间,施工现场仍是一片热火朝天、紧张有序的景象。蒋文定对项目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加快推进体育场馆各项配套建设,确保施工安全,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统筹高效推进整体项目如期竣工,为省运会成功举办创造良好条件,助力江西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建的综合体育馆位于我校丹枫园北区,是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主要场馆之一。该馆整体建筑采用空间扭曲大跨度钢桁架屋面,全玻璃幕墙及外挑森林廊柱为主要设计元素,极具现代风格。目前,项目已基本完成主体建筑施工,外围土方施工、道路硬化、配套景观建设等正在紧锣密鼓有序进行之中,预计整个项目于10月20日完工 。


校党政办负责人、综合体育馆建设项目方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