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江市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冯静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建设和发展
2017-11-27 20:58  

1127上午,九江市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冯静,九江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周美祥,九江市人大秘书长罗林等组成的调研组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

 

 

 

 

  在党委书记赵伟、副校长夏启国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考察了25栋学生宿舍、大学科技园,并勘察了校区地形。

 

 

 

  随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赵伟,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夏启国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赵伟代表九江学院师生员工向冯静主任一行来校专题调研学校建设和发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赵伟介绍了学校近几个月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并就校区资源整合的必要性和基本设想向调研组进行了介绍。赵伟表示,九江学院是九江地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校区资源整合是关系九江学院未来长远发展的大事,希望市人大对我校校区资源整合工作和学校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帮助和指导,九江学院将继续努力为九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上,冯静指出,虽然只有一个上午的调研时间,但工作成效很大。通过实地调研和赵伟书记的介绍,她认为,九江学院的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效明显:一是以申硕工作为抓手,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二是思政工作卓有成效,三是加强了人才建设,四是推动校区资源整合工作。她表示,市人大全力支持九江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工作,将会把此次调研情况形成有价值的报告,上报有关领导和部门,为九江学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助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