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查振华副校长带队到艺术学院学生宿舍现场办公
2017-07-29 16:56  

艺术学院2000余名学生开学之初即将搬迁入住新宿舍,学校领导十分关心他们入住后的安全。7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冒着酷暑前往艺术学院调研并现场办公,解决校园建设、安全方面存在的难题。

 

 

  728日下午,查振华副校长带队学生处、保卫处、基建处、艺术学院、国资处、宿管中心等部门领导到艺术学院新区学生宿舍走访并现场办公。 

 

  走访完各楼栋、楼层后,在一号宿舍楼前召开现场会,查副校长提出:基建处对所有楼栋、楼层及周边环境再次进行打扫,对部分破损的设施进行维修。学生处宿管中心要求宿舍管理人员配备到位,对各宿舍再次进行打扫,对各宿舍的开关、电扇、灯具等设备再次进行检查,有问题的及时报修、更换。保卫处要加紧排查、提早发现、及时处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加紧布置安全监控,确保监控全覆盖、安全无死角,要做好禁止摩托车进入新区的预案。艺术学院要做好学生入住安排,并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学生入住后要做好规划布局,让同学们一进宿舍就能发现美、感受美、欣赏美,既有“家”的温馨,又有“艺术”的氛围,要致力于把学生宿舍打造成九江学院学生宿舍的样板;学生入住后,要安排好学生管理干部和辅导员值班,确保学生的安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