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深入艺术学院调研
2017-07-18 10:52  

七月的九江,骄阳似火,热浪袭人。7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伟冒着酷暑来到艺术学院,深入一线调研,并现场办公,解决校园建设、安全方面存在的难题。副校长夏启国,原副校长杨焱林、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赵伟一行先后来到艺术学院学生宿舍、南门、北门、挡土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校园建设管理提出具体要求。

赵伟曾经在地方工作多年,在城市建设、绿化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帮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九江市在城建绿化方面的做法,赵伟兴致勃勃地带领大家参观了八里湖九龙山公园、九江市美术馆,向大家介绍了在主抓这两个项目时的规划、构思及这两个项目在绿化方面的具体做法。

调研结束后,赵伟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艺术学院2000余名学生即将搬迁入住新宿舍,赵伟十分关心他们入住后的安全。赵伟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履行好管理职责,加紧排查、提早发现、及时处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加紧布置安全监控,确保监控全覆盖、安全无死角;对艺术学院南、北大门进行科学规划,合理进行人、车分流,确保学生在校安全,维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

赵伟强调,校园美化要体现大学精神。艺术学院新建工程是学校高标准、高规格建设的一个项目,在校园美化方面更要做到“锦上添花”。各相关责任单位既要在面上进行科学规划,也要在护坡、挡土墙等细节上进行精心布局,让师生们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找到美、发现美、感受美,让艺术学院处处充满“艺术”。

赵伟强调,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节约时间,抢抓进度,确保在新生入校前完成各项建设,顺利通过项目验收,给来校就读的2017级新生及家长留下美好的印象。

副校长夏启国、原副校长杨焱林也分别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