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甘筱青校长深入两南山、艺术学院新建工程施工现场指导项目建设
2015-10-23 10:48  

10月23日下午,校长甘筱青在副校长杨焱林陪同下,先后来到两南山和艺术学院新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办公指导工作。

在艺术学院新建工程工地,甘校长认真察看了艺术楼、学生宿舍、大门等多处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措施和施工进展情况,仔细听取了基建处齐清波处长关于工程实施情况的汇报,甘校长对工程开工以来不到一个月时间取得的快速进展表示肯定,要求基建处继续做好科学管理、严格监督,确保工程能够保质、保量、保安全、保进度。

在两南山扩建工程现场,甘校长对工程完工后的效果表示满意,在听取庐山文化研究中心和基建处负责人的汇报和建议后,通过现场办公立即落实了工程后续的完善工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