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杨焱林副校长视察暑期工程施工现场
2015-07-23 10:40  

2015年7月23日上午,杨焱林副校长在基建处处长齐清波和保卫处处长张晓明同志的陪同下,视察了学校道路“白改黑”等工程。

杨副校长仔细听取了基建处有关工程现场管理人员和施工单位的介绍,着重详细了解了“白改黑”工程的施工措施和工程进度计划,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因暑期高温作业,施工单位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并确保施工安全。

二、要求保质保量,确保开学前工程完工。

三、要求基建处提前在学院网站公告,提醒广大教职工绕道通行。

四、要求保卫处安排人员全力配合,清理占道车辆,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并保障道路安全通畅。

对杨副校长提出的几点要求,基建处、保卫处、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等现场负责同志都表示一定按要求备战高温、安全文明施工,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