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到基建处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4-11-21 15:37  

11月19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魏立平深入基建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张晓明、基建处处长齐清波、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陪同调研,基建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魏书记走访了基建处各个部门,亲切看望在岗工作人员,了解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宣传工作,认真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魏书记肯定了基建处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建处同志们为学校校园建设和办学条件改善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领导班子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想认识比较到位,制度机制比较健全。他强调,基建处作为学校重要职能部门,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学校发展奉献精品工程和廉洁工程。基建处同志对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更加努力、更加严谨、更加规范地开展工作,做到让学校满意、师生满意、社会满意,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魏书记重点就基建处如何加强风险岗位廉能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风险意识,扎紧拒腐防变的的思想篱笆。权力是把双刃剑,要用好权力,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真正做到“四个管住”:管住脑、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脚,抗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二是要强化法治思维,织密权力运行的制度笼子。要与时俱进,强化制度建设,制定简便易行、公开透明制度机制,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要强化制度执行力,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强化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基建管理水平。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创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廉洁工程,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