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工程建设 | 规章制度 | 政策法规 
今天是: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翔书记和甘校长参加主校区南大门改造前期方案现场协调会
2014-10-14 15:35  

我校紧邻前进东路的校南大门,为我校师生进出的主要大门,在9月29日召开的学校校园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上,基建处提出了对校前区的濂溪河进行改造的初步方案,改善交通状况。

学校领导对该提议极为重视,10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翔、校长甘筱青、副校长杨焱林带领院办、保卫处、工会、基建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南大门现场召开了主校区南大门改造前期方案现场协调会。

现场协调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基建处提出的草拟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郑翔书记和甘筱青校长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基建处齐清波处长表示将根据郑书记和甘校长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相关职能部门意见,进一步优化主校区南大门改造方案,提交学校研究后,尽快实施该项工程。按照郑书记和甘校长的指示,切实改善主校区南大门交通状况和进一步保障师生交通安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